close

生活家醫

邱蘊儀美白牙齒心得:
聽到要牙齒美白,既開心又害怕。開心的是我即將有一口美麗的好牙,唱歌或拍照就可以哈哈大笑啦!但害怕的是,怕到時候檢查,醫生會說我的牙齒狀況不好。不過,真的去看診時,醫生說我的牙齒很好喔!沒有蛀牙呢!
重點是,醫生很親切,會一步步細心的告訴我接下來的步驟是什麼,讓我不會覺得害怕。不只醫生很專業,診所內的氣氛也很好,黃色的燈光使人有放心的感覺,而護士們也會親切的問候你,要什麼飲料等等。總之不只燈光好氣氛加,醫生護士更是親切大方且專業!
做完美白牙齒之後,我的牙齒更和之前不一樣,變得如此光滑和乾淨呀。真是謝謝大家啦!謝謝「生活家牙醫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usloveyou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